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剧情:玩笑商店老板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推荐BGM:Taylor Swift-Enchanted

作者边听边写的,真的特别带感!!!

Please don't be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少女的祈求,呜呜

--------------------------------------------------

“你疯了?”

那是乔治凶巴巴的声音。

听见是乔治,瓦莱里娅松了口气,放下了魔杖。借着营地上的光,她终于看清楚,站在她眼前、正不由分说地拽着她的两个高大少年,赫然是顶着一头火红头发的弗雷德与乔治。

他们收起了脸上常带着的坏笑,难得地露出了严肃的神情,紧紧抿着嘴唇,警惕地时刻打量着四周,观察周围的状况,同时两个人都牢牢地抓着瓦莱里娅的手腕。弗雷德注意到她手里还拎着火弩箭,讥笑道:“难不成这个时候你还想着找金色飞贼?”

他们明显还在为她那句“泥巴种”耿耿于怀。瓦莱里娅有些生气。她把火弩箭随手扔在了地上,打定主意不告诉两兄弟刚才自己是因为担心他们的安危、打算飞越场地去看看。

即便是在这种紧张的时刻,弗雷德和乔治依然为她的动作而咋舌。乔治瞪大了眼睛,一边带着她往前走,一边大惊小怪地尖叫着:“那可是火弩箭!”

瓦莱里娅则不耐烦地回应:“那不是我在学校里用的那一把。那是我从扫帚收藏室里随手拿的——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