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剧情:返校列车丨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魁地奇世界杯之后,莱茵斯顿庄园的气氛始终有些严肃。他们绝口不提决赛夜里的风波,瓦莱里娅没有过问父母那天晚上到底离开帐篷去了哪里,莱茵斯顿夫妇也没有问她和谁在一起。他们大概是以为瓦莱里娅受了惊吓跑了出去,还满心愧疚地给她买了许多奢侈的礼服与珠宝首饰。

“上学用不上这许多东西……”直到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瓦莱里娅还在嘟囔。

莱茵斯顿夫人慈爱地理了理她的长发,耐心地说:“今年说不定能用得上呢,再说,你现在个子长得太快了。”

不过是一个暑假,她又长开了一点,身高长了半英寸不说,胸也饱满了一些。莱茵斯顿夫人总是遮遮掩掩又满怀欣慰地感叹着“女儿长大了”,让瓦莱里娅脸颊上染上红晕。

不过,她长的这点身高,在韦斯莱兄弟面前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两兄弟到明年四月就成年了,这会儿仿佛是抓紧了成年前最后的时光疯狂长个子,窜到了六英尺多。他们太高了,把她抱起来的时候,总给她一种双脚离地、飘飘欲仙的错觉。瓦莱里娅意识到自己走神了,赶紧低下头咳嗽一声,与父母拥抱告别,登上了火车。

列车发出汽笛的呜咽,载着瓦莱里娅与韦斯莱家的红发孩子们驶向霍格沃茨,开启新学期的生活。一想到双胞胎和自己时隔一个月又待在了同一个空间里,瓦莱里娅就觉得脸红心跳。她装作不经意地起身,告诉自己要去找餐车,可是脚步却有自己的想法一般,领着她朝格兰芬多聚集的区域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