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在列车上被干得口不择言喊“乔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挑战男人,尤其是素了一整个月的男人。

特别是当你面前有两个这样的男人时。

如果说瓦莱里娅从这件事中得到了什幺教训的话,那大概就是这两条。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瓦莱里娅有些眼花缭乱。韦斯莱兄弟俩粗重的呼吸在她耳边形成了一种环绕立体声。弗雷德把自己的校袍脱下来,用了一个粘贴魔法把袍子固定在隔间门口的玻璃上充作遮挡帘。乔治掏出两个在魁地奇世界杯决赛上用过的那种让人不由自主绕道走开的干扰绒丢在门口。他们合力放下了隔间中间的折叠板桌,然后乔治摘下瓦莱里娅绑头发的发带,让她乌黑的发丝散落在肩膀上。几乎是用扯的,他扒开瓦莱里娅的校袍,解开她丝绸衬衫的扣子,用手指沿着她文胸下沿的钢圈往里一戳,挤出一条小缝之后,又勾了勾,不由分说地把绣着深紫色鸢尾花花样的高档刺绣胸衣往上一推,把她软软弹弹的乳房解放了出来。

太快了……

这是瓦莱里娅第一个想法。

从罗恩离开,到他们完成这一切动作,大概只有五秒钟时间或者更少。斯莱特林院队开会分析对手时,队长总会说到格兰芬多的击球手——韦斯莱兄弟俩——就如同两只游走球,火力全开,横冲直撞,迅捷如风。但在这间狭小的隔间里,他们显然比游走球更快更精准。他们的动作一气呵成,快到瓦莱里娅连反抗的声音都发不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