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剧情:扎克·埃弗里的提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提前说明:这两章都是剧情,大家可能会觉得比较枯燥没有肉,不过作者写文的节奏就是这样的,喜欢把感情递进的节奏梳理清楚,下章就是h啦

------------------------------------------------

她奇怪埃弗里为什幺一直没有找到舞伴。他家世好,长得也不赖,应该有大把高年级女孩愿意带着他一块儿去舞会。满心的疑惑一直持续到晚餐后的舞会上。她坐在礼堂内用来供学生休息的长椅上,捶打着自己酸痛的小腿,等待埃弗里拿饮料回来。她听见远处走过的安吉丽娜·约翰逊一边嘻嘻哈哈一边高声嚷嚷着:“为什幺圣诞节连蛋奶酒都没有?——”

弗雷德没有说话,但约翰逊的好友艾丽娅·斯平内特发出夸张的大笑:“除非‘神秘人’当上校长,霍格沃茨才可能供应酒精饮品!”

瓦莱里娅听见弗雷德也发出一连串愉悦的笑声,像是被斯平内特的话逗得乐不可支一样。

一点都不好笑,到底有什幺可笑的?

她烦躁地把鞋跟往地上杵了杵,地板发出“咚”的一声哀嚎。

所幸这会儿扎克·埃弗里拿着两杯南瓜汁,穿过人群回到了她身边。他把其中一杯递给瓦莱里娅,耐心地看着她喝了一大口,然后才开口:“里面太闷了,咱们去外面走走吧。”

古怪姐妹换了一首热情的曲子。安吉丽娜·约翰逊拉着弗雷德挤进了舞池,伴随着旋律跳起了奔放的舞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