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剧情:本章高甜,自备胰岛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珠珠,作者超级开心,七夕男朋友都不陪了在家努力写小说ing,争取多多更新给大家看!

今晚加更,可以晚上八点后来康康~

----------------------------------

乔治还没发现问题,兴冲冲地解开了西装裤准备大干一场。但弗雷德却意识到了她的不对劲,厉声说:“乔治!”

“哎唷,吓我一跳——这是怎幺了?!”乔治也凑了过来。

他们手忙脚乱地试图把瓦莱里娅抱起来,为了到底谁来抱她又是一番争抢。随后,终于还是弗雷德抢到了优先权(理由是“你刚刚已经抱过了”)。他打横抱起瓦莱里娅的身体,找了块平整的石头坐下。硬挺挺的‍‎‍阴‌‎‍‍‎茎‌‎‌‎‍顶在瓦莱里娅的后腰上,可是她连扭都不扭一下,反倒是弗雷德有些难为情地转了转身体。

“你要是不喜欢,我们不做了好不好?”弗雷德稀里糊涂地哄着,紧接着又补充,“今天不做了。”

“是不是冷到了?”乔治蹲在旁边想办法,下身同样也被肿胀的‍‎‍阴‌‎‍‍‎茎‌‎‌‎‍顶起了一个小帐篷。他尽职尽责地拿来瓦莱里娅的龙皮夹克,试图帮她穿好衣服,又在面对那件复杂的束腰胸衣时犯了难,只好草草地给她裹了几下。

他也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因为瓦莱里娅连自己的衣服都没整理,任由湿漉漉的小花穴和粉粉嫩嫩的乳尖暴露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