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双胞胎的三强争霸赛/看台露出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强争霸赛的决赛,于6月24日在魁地奇球场上举行。尽管对主办方将他们心爱的魁地奇球场改造成迷宫这件事很不满,但到了这一天的傍晚,瓦莱里娅仍是气鼓鼓地走向了赛场,并且打心眼里期望这场比赛足够精彩,否则她很难原谅这种破坏球场的行为。

看台上人满为患。所有人都围在看台边,瞪大了眼睛、探出脑袋观看决赛。瓦莱里娅小心地躲开人群,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看台。她从来不喜欢跟人交际,也对这种人潮汹涌的场合尽可能敬而远之,所以当她终于找到了一个还算清静的位置时,不由地松了一口气。

比赛的哨声已经响了——这意味着哈利·波特与塞德里克·迪戈里同时进入了迷宫之中,找寻那个象征着荣誉的三强杯。

瓦莱里娅把胸口紧紧贴在看台的栏杆上。尽管迷宫里的动静她看不真切,只能依靠卢多·巴格曼的解说了解比赛,听他讲述着迪戈里与波特在岔路口分道扬镳、三位勇士陆续进入迷宫,等等。

哼,巴格曼。

一想到这位先生骗走了韦斯莱兄弟的全部积蓄,瓦莱里娅就气不打一处来。她把手肘撑在栏杆上,又用手掌给自己扇了扇风。

盛夏的傍晚闷热难当,她觉得自己背上和屁股上都沁出了汗。所以,当裙子被人从后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撩开时,那种凉飕飕的感觉格外明显。

“别——”她软软糯糯地哀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