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被弗雷德色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弗雷德与乔治抱着瓦莱里娅。乔治走在前头,凶神恶煞地撞开校医院的门,吓得庞弗雷夫人打翻了手中的罐子。她用魔杖修补好罐子,擡起头露出一个谴责的目光,又在看到弗雷德与他怀里的瓦莱里娅时,不加掩饰地翻了个白眼。

“魁地奇!”她响亮地说着,一边大步走到了病床边,示意弗雷德把瓦莱里娅放下来。

“每一次,我远远听着赛场上的动静,就提心吊胆等着这一刻……哦,梅林啊,不是胳膊脱了臼的守门员,就是脑震荡的追球手——这下可好了,来了个肩胛骨粉碎性骨折的找球手!你倒是稀客,莱茵斯顿小姐——”

庞弗雷夫人嘀嘀咕咕抱怨个没完,却也没耽误她手脚利索地为瓦莱里娅做全身检查。瓦莱里娅疼得眼泪汪汪,委屈地抓住弗雷德魁地奇球服的下摆衣角不放,越想越难过。

弗雷德也没有动,板着脸站在病床边,低着头凝视庞弗雷夫人的动作。他的袖子上沾了瓦莱里娅的血,衣服也脏了,但他并没有掏出魔杖来清洁。直到庞弗雷夫人嫌他们碍事,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弗雷德和乔治才不情不愿地倒退了一小步,腾出位置来方便校医的治疗。

“幸亏只是被游走球砸了一下,看样子没从飞天扫帚上摔下来。”庞弗雷夫人严厉地点了点头,用魔杖在瓦莱里娅的肩膀上指了几下,非常有条理地念了几条不同的愈合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