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不许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扭伤了。”弗雷德轻描淡写地说。

瓦莱里娅猛然擡头。弗雷德已经脱掉了红金交错的格兰芬多球服,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紧身套头衫。他把套头衫的下摆撩起来一个角,露出一小半腹肌;目光再向上,他宽阔的胸膛和紧实的胸肌被包裹在紧身套头衫下面,勾勒出一个引人遐想的弧度来。

弗雷德一本正经地低下头,端详着自己的腹肌,时不时用指头戳一戳那些纵横交错的好看线条,就好像那里真的受伤了一样。他甚至还装出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走到瓦莱里娅的病床前,带了点委屈一样地求助:“你看看?”

瓦莱里娅浑身紧绷。她此刻怨怪两兄弟,也埋怨游走球,恨他们为什幺不干脆把她右边肩膀也打伤——因为她发觉自己完好无损的右手手臂不听话地擡起,把手指贴在了弗雷德的腹肌上。

战栗的感受从指尖传递到四肢百骸。脑子里像有烟花在爆炸,那一半清醒理智的大脑也被炸成了浆糊。她那一切小心思,父亲的异常、莱斯特兰奇的到访、哈利·波特的死讯,在这一瞬间都被抛在了脑后。她大概是患上了什幺病——皮肤渴求症或是什幺的——实在太需要感受到爱人的皮肤纹理与温度了。

不知道庞弗雷夫人管不管这个病……

瓦莱里娅迷迷糊糊地想着,干脆把整个手掌都贴在了弗雷德的腰腹上。那里结实有力,没有一丁点儿赘肉,因为刚从魁地奇球场上下来,带着一丁点儿汗渍和泥巴,但却让他显得更英气和性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