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淋浴房/被清水如泉冲小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治认命地叹了口气,放开了瓦莱里娅。

他转眼消失不见。骤然抽离的手,让瓦莱里娅重心不稳。她赶紧拽住淋浴房的门把手,甩了甩头。

乔治动作很快。快到瓦莱里娅还来不及仔细思索他的去向,就又出现在她的眼前。他带着弗雷德·韦斯莱,像两尊守护神一样杵在淋浴房跟前。

瓦莱里娅已经见怪不怪了。她连一声尖叫都懒得奉送,欲盖弥彰地伸手去够挂在一旁的浴巾,企图用浴巾遮住自己裸露的身体,但弗雷德敏捷地一钻,刚巧挡在了瓦莱里娅和浴巾之间。

“真热情。”

弗雷德以一个巧妙的角度取代了瓦莱里娅伸长了手臂去拿的那条浴巾的位置,导致他们的姿势看起来就好像是瓦莱里娅在主动投怀送抱一样。

“喂喂喂,是我先来的。”乔治不满地嚷嚷着,牢牢扣住了瓦莱里娅的臀瓣,生怕被弗雷德抢走一般。

赤裸的身体被两兄弟一前一后地夹在怀里。那种熟悉的、酥麻的感觉又如同过电一样扫遍了瓦莱里娅全身。她擡头看看眼前放大的、弗雷德的脸,又转过头望了望乔治蓄势待发的模样。两兄弟都好端端地围绕在她身边,在这一刻,瓦莱里娅彻底投了降。

只要他们都健健康康、全须全尾地在自己身边,他们愿意做什幺就做什幺好了……

瓦莱里娅迷迷糊糊地想着,无意识地向后擡了擡屁股。

她的乖顺让弗雷德与乔治同时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乔治不再忍耐,解下裤子,横冲直撞地顶进瓦莱里娅早已经湿透的花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