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剧情:在格兰芬多的男生宿舍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值得欣慰的是,圣诞节假期的后半段时间里,韦斯莱夫人已经把瓦莱里娅当成了亲生女儿看待。对于瓦莱里娅在圣诞节当天不凑巧地因为重感冒病倒这件事,韦斯莱夫人捶胸顿足,懊悔不已,嘀嘀咕咕地怨怪自己没能照顾好瓦莱里娅,一会儿又抱怨起格里莫广场12号糟糕的环境不利于瓦莱里娅康复。当她端着刚熬好的洋葱汤、第五次急急忙忙冲上二楼扑到瓦莱里娅床边时,弗雷德与乔治终于忍无可忍地从客厅里发出怒吼:

“够了,妈妈!我们也感冒了,但你还逼我们打扫卫生!”

对此,韦斯莱夫人翻了个白眼,冷冷回敬道:“或许你们早该想到,玩笑商店无法解决你们的感冒——或是灰尘。”

呃,玩笑商店我也有份……

瓦莱里娅沉默不语地喝着洋葱汤,决意不在这些事情上发表意见。毕竟,要是韦斯莱夫人知道他们三个集体生病的原因,恐怕一切就不止打扫卫生这幺简单了。

幸亏瓦莱里娅从小身体就好。在韦斯莱夫人的精心照顾下,她很快又活蹦乱跳了,甚至还尝试着加入了打扫大军,尽管她只是手指尖碰了一下抹布就被韦斯莱夫人大惊小怪地勒令去休息。到了圣诞节结束的那一天,告别了泪眼婆娑的韦斯莱夫人(“要是这两个混小子欺负你就给我写信”),瓦莱里娅跟随韦斯莱兄弟俩回到了霍格莫德,走在回学校的小路上,竟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