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当着双胞胎的面玩弄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幺能这样!

瓦莱里娅都快哭了。

背着全学校的师生、瞒着所有家长偷偷跟韦斯莱兄弟俩鬼混是一回事,可真要在他们面前不知廉耻地亵玩自己,还是多少有些突破瓦莱里娅的心理防线了。

“我不行的……”瓦莱里娅摇着头拒绝,“好丢人……”

她的脸红得像要滴出血来,裸露的脖子也通红。她的手无处安放,紧张地拽着自己的裙摆,企图把裙子放下来遮挡自己光溜溜的私处,却迫于弗雷德与乔治不赞同的眼神而不敢这幺做。

“莱茵斯顿小姐。”弗雷德轻声说,“你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还有放暑假的时候——我们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是怎幺玩弄自己的?”

“我根本没有……”

“你看。”

弗雷德与乔治默契地向她伸出手,给她看虎口上那一行血痕刻出的字母,赫然写着“我不可以说谎”。

瓦莱里娅羞愧地闭了嘴低下头,不敢再辩驳。她嘴皮努了努,试图让两兄弟发发善心放过自己;但弗雷德和乔治已经搬了两把椅子,端端正正在桌前坐下,像两个观众等待演出开场,大有一副她不遵命照做就不罢休的架势。瓦莱里娅明白,如果不照他们说的做,他们必然不肯进行下一步、也是绝不会放她离开的。再加上,两兄弟目光灼灼,一脸期待的样子,甚至乔治还哭丧着脸,委屈地说:“你看,我们的手受伤了,实在是没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