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在老师面前把自己玩到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的就业咨询开始于一些简单的闲聊。斯内普教授照例询问了一下她的预期成绩,她也诚实地告诉院长先生,自己有信心在变形课、古代如尼文课得到”O”的好成绩,而在魔咒、算术占卜以及魔药三个科目中,她也愿意努力尝试着拿到”E”的证书。

说到这里,她有些心虚。她的魔药课成绩并不好,从平时的作业和以前的期末考试成绩来推断,她的成绩也仅仅居于”A”和”E”之间。不过,她可不敢当着院长的面说自己只追求一个及格的普通成绩,只好硬着头皮夸下海口。

斯内普审视地打量她一圈,似乎也在怀疑她这番话的真实性。随后他手指交叉,沉吟着:“嗯……”

“咳、咳。”

乌姆里奇装腔作势地清了清嗓子。瓦莱里娅厌恶地皱起眉头,很想问她是否需要止咳糖浆。

乌姆里奇支起上半身,从阴影里探头,娇滴滴地说:“莱茵斯顿小姐,你的学习计划里没有包含黑魔法防御术吗?”

瓦莱里娅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深吸了一口气回答:“我的黑魔法防御术并不是很好。”

“的确,的确。”乌姆里奇点着头咂着嘴,“这是这所学校一直以来的弊病所导致的……”

霍格沃茨最大的弊病就是你!瓦莱里娅在心底里讥讽。她冷淡的性格与良好的修养不允许她张口驳斥乌姆里奇,可她实在觉得这女人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语气都令人生厌。乌姆里奇还在喋喋不休地发表着长篇演说,例如“黑魔法防御课的重要性”、又或者是“魔法部的高瞻远瞩”,以及“大刀阔斧发展改革”。在与乌姆里奇吵起来之前,瓦莱里娅转移注意力,偏过头小心观赏着这间办公室里少得可怜的装饰物。随后她发现,斯内普教授的生活实在乏善可陈,连带着这间办公室里也没有什幺对象可供欣赏。她只好低下头,打量着自己胸口的鸢尾胸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