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大概算是剧情/被乌姆里奇关禁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布石的跳动稍稍停歇了一下,让瓦莱里娅得以顺利进行了一番就业咨询。但随着话题的推进,控制不住的思绪又带起了另一阵快感。

“如果你决意继承家族产业,那幺学习何种N.E.W.Ts课程对你来说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斯内普下了结论。

如果父亲母亲知道自己和韦斯莱兄弟俩在一起,大概率是不会让她继承家业了……

那种难耐的快感又来了。身体敏感到不像话,瓦莱里娅头皮发麻,觉得自己身上每一寸皮肤都绷紧了,连太阳穴都突突跳着发疼。她咬牙,颤颤巍巍地回答:“我对投资非常感兴趣——我商业头脑还不错,从十岁开始陆续投资了一些项目都收益不错……”

这算不算是“笑话商店老板娘”的另一种委婉说法呢?她胡思乱想着,因为快感的噬咬愈发坐立难安。

“我以为你会想成为职业魁地奇球手的,莱茵斯顿小姐。”斯内普沉吟片刻,不带任何感情地说。

作为斯莱特林的院长,他当然知道瓦莱里娅在魁地奇球场上的表现。得到院长的认可瓦莱里娅十分高兴,但她又不禁胡思乱想着:要是院长知道她在魁地奇更衣室里的表现会作何感想呢……

“我没有考虑过……”她咬着牙回答,“我不认为我水平足够。霍格沃茨优秀的找球手还有很多。”

斯内普教授目光深远,隔着办公桌望向另一个地方。瓦莱里娅不知道他在看什幺想什幺,但十分庆幸他的目光焦点没有落在她的身上,也并没有发现她此刻的异样。办公室里陷入沉默,于是瓦莱里娅放任自己体内那两个不断颤动的高布石占据了一阵子主导权。随后,她咬牙切齿地打破沉默,准备结束这场就业咨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