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剧情:败露(2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的保密工作只持续了三天。到了周末的时候,瓦莱里娅又一次找借口拒绝了两兄弟的幽会要求,遮遮掩掩地前往乌姆里奇那间俗气又憋闷的办公室关禁闭。一直到她的手鲜血淋漓,乌姆里奇才满意地放她离去。她走出那间办公室,把魔杖拿在左手里头,对准自己右手手背上的伤口,喃喃地念叨:“愈合如初。”

血勉强止住了,可是那道刻痕还非常深,皮肉外翻,狰狞得很。

用遮瑕膏仔仔细细遮上几层,应该不会被韦斯莱兄弟俩发现吧……

她这样想着,心事重重地低着头,慢吞吞地穿过走廊。走过一个拐角时,她没有留神,被一个高大的人影重重地推到了墙上。

“你疯了!”

那是弗雷德气急败坏的声音。

在他不远处,乔治也一脸严肃又愤怒地抱着双臂盯着她。

瓦莱里娅从来没有见过他们生这幺大的气。最开始无论她如何咒骂反抗,他们也只是笑嘻嘻的,从不把她那些连脏字儿也不带的辱骂放在心上;到后来他们也会因为莫名其妙的事情拌嘴闹别扭,但两兄弟从来舍不得对她大声说话,往往是背过身去生一会儿闷气,两节课之后又会找机会拖着她的手去一个黑不溜秋的小房间“赔礼道歉”了。

这样疾言厉色的弗雷德与乔治她还是第一次见。瓦莱里娅吓了一跳,下意识地矢口否认,企图用装傻躲过这一切。

“怎,怎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