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在宿舍床上想着双胞胎自渎(带病坚持更新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和韦斯莱兄弟俩陷入了冷战,三个人谁也不搭理谁,就连在走廊上擦肩而过时,他们也没有一丁点儿眼神交互,彼此目不斜视地穿了过去。

这种状况持续了一周,直到瓦莱里娅在乌姆里奇那儿关完了禁闭,他们也还是没有和好。

手背上的伤口火烧火燎地痛,就连莫特拉鼠汁也不能缓解那种痛楚。但比起手上的伤,更让瓦莱里娅感到无法忍受的是弗雷德与乔治恶劣的态度。他们蛮不讲理地把瓦莱里娅排挤在外,不让她在明面上跟除了金妮之外的格兰芬多走太近,不让她公开支持邓布利多,要她始终做一个沉默的乖乖女,就如过去四年一样。

可是这一切怎幺可能一样呢?“神秘人”复活了,“大难不死的男孩”也遇害了。邓布利多肉眼可见地憔悴下去,巫师世界到底还有谁能跟“那个名字也不能提的人”抗衡呢?

霍格沃茨的气氛早已经跟过去四年不同了。她身边的人——魁地奇球队的队友,室友,一起上课的同级生——早就有了各自的政治立场。她又该怎幺办呢?和乌姆里奇虚与委蛇,还是干脆加入马尔福他们,成为“特别调查行动组”的一员?

他们自己已经第三次提交正式加入凤凰社的申请了(当然毫无疑问被韦斯莱夫人首当其冲地驳回了),可是他们连她多说一句捍卫邓布利多的话都不允许。

还是说——他们表面上说着“不在乎你的家庭”,可是背地里依旧把她当做食死徒的女儿来看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