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剧情:烟花(300收带病加更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抱着书走在城堡里头。她的样子并没有引起旁人的侧目,因为大部分五年级和七年级学生都和她一样。

但这所学校里总有人知道她神色憔悴的真相,就比如——

“莉亚很会玩嘛。”

她被堵在墙角,面对着弗雷德坏笑的脸,和乔治意味深长举起的窥镜。瓦莱里娅心里“轰”的一声,脸上也一瞬间变得滚烫。

她怎幺忘了窥镜这回事!

她又羞又窘,却又因为终于和两兄弟打破了僵局而松了一口气。乔治俯下身,凑到她的耳边,悄声说:“还是两颗——我说过,莉亚会很喜欢的。”

瓦莱里娅因为尴尬而偏过头,闪躲着乔治与弗雷德探究的目光。幸亏这是在学校的走廊里,他们还是提防着有其他人路过,对她的逗弄也仅仅只是点到为止。不然,瓦莱里娅实在不敢想象他们还会说出什幺让人无地自容的话来。

“我是股东——试用、试用产品而已。”她垂死挣扎般地嘴硬着。

弗雷德哈哈大笑起来:“莉亚太可爱了。”

他俯下身,想要去亲她,却被她躲开了。

“还不是、还不是都怪你们……”瓦莱里娅噘着嘴嘟囔。

“嗯,都怪我们没有喂饱莉亚。”乔治非常识时务地低头服软,诱哄着低语,“周末我们可以去霍格莫德——我们可以去猪头酒吧的楼上找个房间。也可以幻影移形去伦敦或是别的什幺地方。我听说伦敦有一家情人旅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