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老板娘”被流氓摸屁股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艰难地回过头,想顺着那只讨厌的手找到元凶,可是视线却被后头的兽笼堵得严严实实。迫于无奈,瓦莱里娅把手伸向身后,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小屁股,企图拦住那个可恶的流氓继续作怪的手。

“哈。”

乔治轻笑一声,索性放开了那瓣被捂住的、可怜巴巴的屁股,把手从瓦莱里娅的裙摆下面伸了进去。

皮肤被手指直接接触到的一瞬间,瓦莱里娅的尖叫像是被冰冻了似的,锁在了喉咙里。她对弗雷德与乔治熟悉到了极点,就连他们哪一个人手指上的茧在什幺位置都一清二楚。

轻佻的手指已经不动声色地顺着线条紧实的大腿后侧攀上了臀丘,并且娴熟地挑开了‌‍‎‍内‎‍‍‌裤‎‍‌边沿。左手食指的第二与第三指节处有一条粗糙的伤痕——那是乔治六年级时制作“拳击望远镜”时被工具划伤落下的。瓦莱里娅的心砰砰跳着,徘徊在反抗与顺从之间。仅凭手上的纹路与痕迹,很难、很难断定这就是乔治呀……

再说,就算真是乔治,也不能在这样人满为患的店铺里做这种事!

瓦莱里娅脸一红,抚了抚裙子,试图赶走那只讨人厌的手。

手腕被抓住,阻断了她所有羸弱的挣扎。乔治刻意压低了声音警告:“你应该不想被人发现吧,小姐。”

瓦莱里娅认出了他不讲道理的抚摸,也认出了乔治的声音。嗔怒取代了羞愤,连带着把那股反抗的力量也从她身上剥离了下来——没办法,她始终掌握不了拒绝韦斯莱兄弟的方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