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在店里被指奸到潮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紧紧皱着眉,说不上是痛苦还是欢愉。四周都是顾客,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台上,因为志愿者被拳击望眼镜打出的两团淤青而哄堂大笑——她左手边的小男孩甚至跳了起来,试图看个究竟。她像是狂风巨浪中一艘脆弱的小船,经不起一点触碰,一点轻轻的推搡或拥挤都会迫使她更用力地贴上去,迎合着他的玩弄。

她微张着腿,努力稳住身形,除了面色潮红之外似乎一切正常。但裙子下的手是货真价实存在的。食指摩擦着小豆子,不紧不慢地上下滑动搓弄着,火热又充满侵略性的撩拨将所有的感官强行拧到了一块儿,聚焦在那个正在被挑逗的器官上。蚀骨的快感支配了肉体,花穴里的爱液也滴滴答答淌了出来,沾湿了内裤。瓦莱里娅下意识地伸出手想扶着什幺保持平衡,却不小心碰到了站在自己前面的另一名女巫。

“怎幺?”那个女巫从人群中努力回过头,皱着眉问瓦莱里娅有何贵干,似乎脾气不太好的样子。

瓦莱里娅吓得魂不附体,赶紧摇了摇头,低声道歉:“不好意思,我——唔!”

手指顺着淌出的淫水蹭过整个外阴,随后滑进了紧紧合拢的肉缝里。阴道迫不及待地吮住这位访客,一缩一缩地咬着那根手指,似乎在催促它动一动,渴盼它带来更多欢愉。

“我没事,有些中暑。”瓦莱里娅脸涨得通红,咬紧牙关解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