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大坏蛋乔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门背后是一个昏暗拥挤的库房。事实上,据瓦莱里娅判断,这个库房原本应该是一个很大的空间,只不过现在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货架,顶天立地都是笑话商品和半成品。乔治抽出魔杖锁上了门,又牵着瓦莱里娅绕过两排货架,钻到了库房最里头一片稍显宽敞一些的区域里头。

瓦莱里娅原以为能在这里看见弗雷德,但显然库房里空无一人,只有满地的实验品和满满当当的货架,除此之外就只剩乔治笑眯眯地望着她。

回想起他们刚刚在店里做了什幺,瓦莱里娅后知后觉地脸红了。

乔治倒是神情坦然——脸皮厚的人就是不一样,瓦莱里娅心想——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一把破旧的扶手椅,又用魔杖对准那把椅子,施了个扩张咒,把那把椅子变成了普通椅子的三倍大小。瓦莱里娅看着他娴熟自然地使用着魔法,想到自己得在成年之后才能在校外使用魔法,不禁有些泄气又有些羡慕。

“早点成年就好了。”她把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不过显然乔治误会了她的意思。他坐在了自己刚刚扩张过的宽敞扶手椅上,拍了拍大腿,一边示意瓦莱里娅跨坐在自己身上,一边笑嘻嘻地安慰她:

“别着急——现在也一样能让你舒服。”

瓦莱里娅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乔治说的是那个关于成年之后的色情约定。她的脸倏地变得更红,抗拒着乔治的要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