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偷情play之坐上来自己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情的隐秘快感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这一刻,在弗雷德不在场的库房里,她似乎成了一个瞒着丈夫跟小叔子偷欢的淫乱主妇。她扭捏地脱掉了内裤,可是百褶裙却仍旧好端端地穿在她身上。随后,她羞答答地跪在被扩宽了的椅面上,掩耳盗铃地用百褶裙遮掩着乔治的视线,又用湿淋淋的穴口蹭着乔治早已经蓄势待发的阴茎。

“看着。”

乔治看穿了瓦莱里娅的小心思,不留情面地把裙子卷成了一团又撩了起来。紫胀的阴茎紧贴着白皙嫩滑的穴口,侵略性十足又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瓦莱里娅低下头,仅仅是匆匆一瞥就羞得快要昏厥过去。

在肉欲的极致满足和羞耻心之间,瓦莱里娅终是向前者低了头。她挪动身体,向前一挺又向下压了压身体。已经湿透的花穴像一张贪心的小嘴,一点一点把粗长的阴茎吃了进去。

“呜呜……好爽……”

地心引力的影响之下,瓦莱里娅不自觉地往下坠,把乔治的性器含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深度。光是这样插进去,她都爽得想尖叫了。和暑假前韦斯莱兄弟塞给她的“高布石”不同,和自己的手指也完全不同。甚至,就连乔治极富技巧的手指与真正的性器都不具可比性。温软的花穴终于被填满,肉壁紧紧吸附着那根粗壮的东西,阴道像是被塑造成了肉茎的形状一般,紧紧地牢牢地吮住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