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被生气的弗雷德抓奸(快乐3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找球手的反应速度能有多快?

据记载,塔特希尔龙卷风队的罗德里·普伦顿花了三秒半就抓到了金色飞贼。尽管瓦莱里娅不如偶像那样机敏,但她依旧勉强在几秒钟的时间内飞快地穿上了‍‌‍‌内‍‎‌‌裤‍‌‍‎‎、用百褶裙的内侧匆匆擦拭了一番大腿根的水痕,又把头发和衣服都整了又整。随后,她胡乱踢了踢地上的纸箱,让它们散落在刚才她和乔治所在的位置,企图遮住欢爱的痕迹。

她还来不及检视自己的样子,来不及判定自己的外观是否看起来一切正常,弗雷德就走了进来。他穿着品红色的巫师长袍,和他火红的头发配在一起显得十分不和谐,但依旧帅气逼人,让瓦莱里娅情不自禁上前一步。

看见瓦莱里娅在这儿,弗雷德先是惊讶了几秒,随后便喜出望外。

“莉亚!你怎幺来了——还待在这儿?”

“嗯,我……”

瓦莱里娅小心地斟酌着词句,可是弗雷德已经走了过来,把瓦莱里娅牢牢抱住,就像得到了什幺稀世珍宝一样,紧紧搂在自己怀里,满足地长舒了一口气。

“我知道,莉亚一定是太想我了。”

他率先阻断了瓦莱里娅即将说出口的谎言,可是他这样的态度反而让瓦莱里娅愈发愧疚。这个热烈又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青年,是她思念了一整个暑假的男朋友,可是她居然……她暗暗咬唇在心底里谴责自己,却又不知道该怎幺面对弗雷德,只好把头靠在弗雷德胸口,顺着他的话往下说:“是呀……好想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