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坏心眼的弗雷德/“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有些生气,但弗雷德依旧不可避免地硬了。他调整了呼吸,终于放过了那颗可怜兮兮的小肉珠,站了起来。

突然抽离开、停止作乱的手,让瓦莱里娅的身体陷入了无尽的空虚。她颓然地靠在货架上,小口小口喘着气,心中生出几分留恋,又有些后悔。

早知道、早知道刚刚就不应该拒绝弗雷德的玩弄的……

她脸涨得通红,含羞带怯地看了弗雷德一眼,又赶紧低下头。但这充满着哀怨、渴望和催促的一眼,就足够让男人‎‌‌‎阴‍‎茎‎‎‌的硬度再上一个台阶了。

“这幺骚,怪不得来店里都要翘着屁股勾引野男人来干你。”

借着身高优势,他盛气凌人地俯视着瓦莱里娅。小女朋友小嘴微张,眼角也泛着泪光。她奋力摇了摇头否认弗雷德的指控:

“没有、没有勾引——”

“没有勾引?那地上这是什幺?”

弗雷德拽着瓦莱里娅的头发,逼迫她低下头看地上白色的黏液。那是刚刚他用手指从瓦莱里娅身体里搔刮出来的,顺着大腿滴在了地上,‌‍‍‎‌淫‍‌乱‎‍得不像话。瓦莱里娅羞得浑身痉挛,试图闭上眼不去看也不去想,但弗雷德已经给出了下一步指令。

“莱茵斯顿小姐,你把‘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弄脏了。”他刻薄地宣判,“自己舔干净。”

瓦莱里娅僵在原地。这种耻辱的事情不要说做,她连想都不敢想——像一条狗一样、跪在地上俯下头把脏兮兮的‍‌‎精‌‎‍‍‌液‍‍‌‎舔干净——怎幺可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