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被“陌生男人”舔到喷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骚穴里面湿了吗?”

瓦莱里娅下意识就要摇头。这种问题几乎要将她身上所有的尊严剥光,她怎幺可能说实话!她倔强地咬着下唇试图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做声的纳德尔已经来到了她身侧,轻轻摸了摸她因为欲望和羞耻发红发烫的脸。

“我们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查清真相。”纳德尔和善地说,“但我劝你实话实说。”

就在瓦莱里娅觉得她不可能更屈辱的时候,哈桑又再次用鼻尖蹭了蹭外侧花唇,顽劣地笑了起来:“我已经闻到淫水的味道了哦。”

瓦莱里娅终于没忍住,哭出了声。

要她回答这个问题实在是有些过于为难她了。哈桑和纳德尔终于收起了恶作剧的脾性,暂且放过了她。纳德尔看她羞得全身发红的样子喜欢得不行,心痒难耐,俯下身在她脸上和耳畔吻个不停;而哈桑则是第三次俯下身,伸出舌头,用舌尖像敲门一样,勾弄着掩映在花唇间的小肉粒敲了敲。

十亿颗多巴胺粒子在脑子里炸开,瓦莱里娅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连表情都僵住了。黎巴嫩人不光有着聪明的脑袋和锐利的眼,就连舌头都是如此灵活。那条人体身上最灵活的肌肉,一下一下轻点着瓦莱里娅身上神经最密集的组织,如同一种博弈,是旗鼓相当的对手在试探彼此的底线,看看舌尖和花核到底哪一个先溃不成军弃械投降。

鼠蹊被黎巴嫩人用张开的拇指与食指严丝合缝的卡住,大拇指摩挲着腿根的软肉,连同着那上面的字母也被细细摸索了一遍。从左边的F摸到R再到E和D,右边的从T到N到U——每一笔一画都被细致地描摹了一遍。黎巴嫩人像是在用这种方式学英文本母一样认真专注,这一举一动又极度色情淫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