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自讨苦吃的莉亚以及生气的车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他们都没有说话。当汽车降落在陋居的院子里时,弗雷德与乔治同时松了一口气,连带着汽车也发出一声重物坠地的巨响,带着不堪重负之后终于能够卸任的轻松。

他们拉开车门下了车,但瓦莱里娅一直坐在后排没动。

三个人沉默地对峙着,一直到乔治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莉亚,我们到了。……还是说,你希望我们送你回莱茵斯顿庄园去?”

瓦莱里娅没有搭理他。

“我们会赢的。”弗雷德沉下肩膀,坚定地说。

他只能固执地说这些。他们凭借着属于格兰芬多的一腔热血坚定地相信着这一点,因为对抗“神秘人”就像是写进了韦斯莱的基因一样。他看出瓦莱里娅脸上依旧是不认同的神情,可他却无能为力,只好跟乔治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莉亚——你是对的。是我们破坏了你原本的生活,把你卷进凤凰社里。原本你可以安稳快乐地做个娇小姐——说不定这会儿你已经跟某个家族的男孩子订婚了。”

乔治慢吞吞地说着,声音里有些苦涩。

“那幺,你现在后悔了吗?”

“哈。”瓦莱里娅发出一声短促的冷笑,“当然后悔了。不如你们现在就送我回去,干脆再直接一点,你们把我送到辛克尼斯家的小儿子身边。他们是知名的摇摆派,我父母已经选定了——”

“莉亚!”

在身旁的乔治发怒之前,弗雷德出声制止她继续说下去,避免事态变得更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