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车震(4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伴随着他的动作,瓦莱里娅痉挛得更厉害。她手指头互相打着架,好不容易解开了乔治裤子的扣眼和拉链。乔治松开手,把裤子脱出来一小点儿,便于瓦莱里娅进行下一步行动。

棉质紧身内裤包裹着鼓鼓囊囊的裤裆。那里已经被撑起一个小帐篷,顶端还有隐约的湿润。瓦莱里娅喉头微动,艰难地吞了吞口水,扯着内裤的松紧裤腰把里头的器官解放了出来。

蟒蛇一样粗壮狰狞的性器挣脱了束缚,弹到瓦莱里娅脸上,如同一种鞭笞,在责怪她慢吞吞的动作让自己受了许多苦楚。乔治不由分说地再次攥住瓦莱里娅的头发,逼她张开嘴,把一整根阴茎顶进了她嘴里。

“呜呜,呜呜呜——”

喉咙被顶到了……

奔波一天之后,乔治的隐私部位难免会有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但瓦莱里娅的头被牢牢摁在那里,脸也埋在浓密的毛发间,被扎得又痒又麻。更糟糕的是,喉咙被卵蛋大小的龟头顶开,泪水不可克制地流了出来。这种没有一点商量余地、只能被使用着的感觉带给瓦莱里娅羞于承认的兴奋。她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认命地放松了喉头,让乔治·韦斯莱的阴茎得以轻松进出。

“我们把你调教得这幺好操,是为了让你跑去张开腿被辛克尼斯干的吗?”乔治抚着她的头发,轻声细语地问。

他并没有打算得到答案,尽管瓦莱里娅摇着头哼哼着,想说她并没有很好操也没有打算跟别的人上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