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剧情:书信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的新学期始于一封吼叫信。

“瓦莱里娅·希瑟·莱茵斯顿!你让我和你父亲为你感到羞耻!你让整个莱茵斯顿家族感到羞耻!半夜三更,坐着麻瓜汽车跑出家门!你知道我跟你父亲有多担心吗!——你怎幺敢顶着你太奶奶的名字做出这种有辱门楣的事!——我们不会再给你一分钱,直到你乖乖从霍格沃茨退学回到家!”

面对斯莱特林长条桌上传来的指指点点和不怀好意的侧目,瓦莱里娅照例不予理会。她抽出魔杖,平静地把桌上吼叫信自焚后的灰烬清理干净,扬起脸看向一旁走来找她核对课表的西弗勒斯·斯内普,面无表情地问:“那幺,我可以进入算术占卜课的N.E.W.Ts课堂吗?”

第二封信是在十月的第一个周末收到的。这封信照例是艾丽莎·莱茵斯顿寄来的,不过她放弃了使用吼叫信这种极端手段,而是以一封严厉、刻板的长信来陈述她的观点。

“瓦莱里娅·希瑟·莱茵斯顿:

以你的孕育者,你的母亲的身份,我再次郑重命令你:立刻退学,回到莱茵斯顿庄园。

霍格沃茨已经不再安全。我们都所熟知的那位朋友越加强大,而霍格沃茨的守护光环正在熄灭。城堡随时可能坍塌,只有莱茵斯顿庄园才是你的港湾。留在霍格沃茨,等同于旗帜鲜明地投靠邓布利多,即,与我们都所熟知的那位朋友作对。这将给你父亲带来不小的麻烦,而他为此深深忧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