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剧情:乔治的安慰和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的闷闷不乐一直持续到了圣诞节假期。

应该说,这一整个学期她都没怎幺笑过。家人的安危已经足够让瓦莱里娅挂心了,再加上韦斯莱兄弟毕业离校,失去了两只哄她开心的喜鹊,要瓦莱里娅展颜一笑简直比登天还难。

弗雷德与乔治每天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忙得不可开交。弗雷德负责大客户和大宗订单以及广告推销板块,担任了品牌公关的职责;乔治则是把控原料以及采购进货,还要负责资金流动管控。但凡有一丁点儿的闲暇时间,两人就要共同投入到新产品的开发和实验之中。他们忙乱不堪,从开学到现在一共只给瓦莱里娅写了三封信,这让本就处在担忧惊惧之中的瓦莱里娅更加哀愁。

倒也不能怪韦斯莱兄弟怠慢她;事实上,这个学期瓦莱里娅同样忙得脚不沾地。

被禁足在家的四周,使得她错过了开学头一个月的课程内容。她不得不昼夜用功补课,每每在图书馆呆到宵禁时分才离开——大概只有格兰芬多的赫敏·格兰杰能与她的勤奋程度媲美。和之前预想的一样,变形术和古代如尼文的课堂敞开怀抱欢迎她这位尖子生的加入;新上任的斯拉格霍恩教授也愿意让成绩为"E"的她继续学习魔药课。有点难办的是算术占卜。维克多教授原本有些犹疑,认为缺课一个月的瓦莱里娅一定跟不上课程进度;但在瓦莱里娅用一个出色的演算推断出下堂课上会有一卷羊皮纸起火(事实也的确如此)之后,维克多教授终究拗不过,破格点头同意了她进入算术占卜的课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