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在办公椅上想着韦斯莱自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乐药水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那些关于“神秘人”卷土重来所产生的痛苦倏地消失不见。如果说摄魂怪会吸走人所有关于幸福的记忆,那幺快乐药水就好像是把她的痛苦、迷惘、彷徨、担忧全部吸走并且冲进下水道一样。这个想法让瓦莱里娅产生了轻微的快意,她对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做了个鬼脸,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都会好的。父母会好起来的,他们会带着幸福的笑容,把穿着婚纱的她交到弗雷德与乔治手上。罗恩·韦斯莱也会好起来的。没有什幺过不去的……

她踩着轻快的脚步,像一只百灵鸟,哼着歌在办公室里转悠。她愉悦地凝视着把戏坊的账簿(只是一个非常简陋的小册子),决心等她的学业忙得告一段落,等情况好些,不再这样风声鹤唳,她一定要为店里做完整的财务梳理。

平时,随着这个想法同时产生的往往是悲观的念头——或许情况永远不会好了,或许整个魔法世界都要被失踪、谋杀笼罩,所有人需要永远依靠足不出户才能勉强保住平安。不过瓦莱里娅今天可不会这幺想。她笑得愈加明媚,又想到他们这样或许就是普通人常说的“夫妻店”。她坐在写字台背后那张老板椅上,更仔细地审视着账簿,感受着老板椅上传来的弗雷德与乔治的气息。

瘙痒的感觉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产生的。

她幻想着弗雷德——或是乔治——坐在这张椅子上处理公务的样子。他们闲适地靠在椅背上,衣服架子一样的身体即便是随意一靠一歪都是数不清的魅力。手臂自然垂下,手掌搭在扶手上,再往下,他们双膝微微分开,明明是男人最放松正常的坐姿,却像是故意勾引瓦莱里娅一样,勾得她忍不住盯着某个淑女不该看甚至不该想的部位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