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扭着小屁股用弗雷德的手指玩弄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只能勉强听出他们两人的声音。她急切地从扶手椅上跌落下来,踉跄着朝声源奔去。她太难受了,一走路都能感觉出双腿间丰沛的湿意。她失去了那种敏锐的、判断两兄弟到底谁是弗雷德、谁是乔治的能力,只能下意识地奔向其中一个。办公室地方不大,弗雷德看她跌跌撞撞,吓得魂飞魄散,赶紧上前抱住她,避免她摔倒在地上。

手臂被弗雷德手掌接触到的一瞬间,瓦莱里娅浑身过了电一般不自觉地痉挛着。‍‍‎‌‌小‌‎‍‎穴‎‌更是空得厉害,蠕动个不停。她仰脸张口,哀哀哭求:“……想要……”

“莉亚,我们去圣芒戈。”弗雷德斩钉截铁地说。

“不去!”瓦莱里娅断然拒绝。

如果没有东西‎‎‍‌‍插‎‍进‍‍‌‌来,她会死的。瓦莱里娅坚定地相信着这一点,并且因为这个念头难为情地哭了出来。她红着眼眶,急于证明自己此刻的状况实在无法等到去圣芒戈了,于是她手忙脚乱地解着自己牛仔裤的纽扣。她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嚎,怨怪着牛仔裤不听话手指头又不听使唤,于是急急忙忙地抽出魔杖,对着自己的身体指了一指,嘴皮打着颤低声念出了咒语。

所有的衣服,是所有的,全都消失不见,于是弗雷德和乔治收获了一个一丝不挂的瓦莱里娅。她全身都是被‍‎‍‎‌情‎‎欲‌‍‎侵袭后那种‎‌‍淫‎‌‎糜‍‍‌‎的淡粉色,不算太大但形状极其漂亮饱满的‍‎‎乳‍‎‍‎‌房‍‎‌‍颤巍巍地挂在胸口,腰身秾纤合度,完美的腰臀比让弗雷德与乔治同时挪不开眼睛。他们来不及再仔细往下看,瓦莱里娅就扑了上来,抱住弗雷德,主动把胸口和湿淋淋的外阴贴在恋人身上,像发情的母狗一样蹭个不停,脸上露出陶醉的神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