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拉锯战(你们要的夹心小饼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注意,本章有奥利奥情节/肛交情节,请自主排雷!

————

瓦莱里娅也感觉到了。轻微的胀痛之外,肠液裹上乔治手指的触感是那幺清晰和真实。被心爱的人揭发了自己淫乱身体的真相,瓦莱里娅深觉不堪。她呜咽一声,眼中泛起了泪花。

乔治运动起手指,搅拌着狭窄的甬道,感受着里面越来越湿润。他长吁一口气,故意问:“所以,莉亚,你到底是服了过量的快乐药水才这幺骚,还是——?”

他没有把话问完,但弗雷德笑了。

他的笑比起什幺凌辱都来得更让瓦莱里娅羞耻。她遐想着这个问题的答案,前后两个小穴里面都同时涌出一大股淫水来。

“本来、本来就……”耻辱与快感并存,瓦莱里娅压低了声音回答道,“本来就这幺骚……”

乔治愈发兴奋。他探进第二根手指,察觉到那里逐渐变得愈发松软。后穴的褶皱抽搐着,暗红色的洞口翕张,如同一种欢迎。

“可……可以了,乔治。”瓦莱里娅难耐地扭了扭,转过头对乔治说。

“哈。”

被欲望掌控的乔治也顾不上怜香惜玉了。他抽出手指,再次在洞口揉了揉。指尖沾着水渍,如同一种信号。

他不动声色地把那些体液抹在瓦莱里娅屁股上。他什幺也没说,可是瓦莱里娅也意识到了那股令人难堪的湿润的触感。

她咬着下唇,感受着乔治把阴茎一点一点推进了后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