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剧情:与韦斯莱一家一起过节(4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约是假期的前几天玩得太过火,一直到他们降落在了陋居的厨房里,瓦莱里娅仍旧嘟着嘴不肯理两兄弟。韦斯莱太太热情地拥抱了自己的双胞胎儿子,在拥抱到瓦莱里娅的时候有一些停顿。这也难怪,毕竟她们的上一次相见是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店铺里,在被艾丽莎·莱茵斯顿抓奸的局面下。

不过对瓦莱里娅的疼爱很快盖过了这一瞬间的短暂尴尬。莫丽·韦斯莱怜惜地拽着眼前刚刚成年的少女看了又看,跟她贴着面不断发出亲吻的声音。她擦了擦眼睛:“好姑娘,怎幺瘦成这样——脸颊都凹下去了。我是说,你本来就够瘦了——哦,天呐,孤零零的,一个人……”

不知道想到了什幺,莫丽·韦斯莱触景生情,又转过头去响亮地吸了吸鼻子。

“别怕,别怕。来了这儿,就不是孤零零一个人了……”

她强颜欢笑地拍了拍瓦莱里娅的手臂,坚决地拒绝了她去厨房帮忙的请愿。

“妈妈又想到珀西了。”金妮拉着瓦莱里娅,说要带她去看她的房间,一边低声耳语。

珀西·韦斯莱,就和瓦莱里娅一样,没有回到自己家里,没有跟家人在一起过节。瓦莱里娅心脏沉甸甸的往下坠着,就连金妮向她介绍自己的房间时都心不在焉。

金妮和瓦莱里娅,以及同样受邀来到陋居过圣诞节的芙蓉·德拉库尔挤在同一间卧室里。韦斯莱太太勉强搭起了几张行军床,又不情不愿地把三个姑娘的床铺收拾得一样软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