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5:Sugar Daddy的玩物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问谁能抵抗住穿西装的JOP?

这几章为Sugar Daddy Play,仅为满足意淫西装JOP的性癖,不代表作者鼓励任何Sugar Daddy/包养关系,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无论‍‎‌‍‎男‍‌‍‎‌女‍‌都靠自己的劳动和本事赚钱!

————

现在时局动荡,到处都铺设了禁止幻影移形的咒语,对角巷93号也不例外。不过嘛,瓦莱里娅作为“老板娘”,当然享有一定特权,而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大摇大摆直接幻影移形到二层的阁楼里,自然也是其中的一项。

阁楼里空无一人。至少,是阁楼的卧室里头空无一人。浴室里传来水声,应当是某一位韦斯莱先生在冲澡。瓦莱里娅揉了揉因为幻影移形感觉错了位的脸颊肉,慢吞吞地走到衣柜旁的扶手椅上坐下,心还在因为自己第一次依靠幻影移形完成了短途旅行而砰砰跳着。

圣诞节假期后,这对小情侣又经历了三个月的漫长分离。现在,坐在充满浓郁的韦斯莱气息的阁楼卧室里,聆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幻想着那些热腾腾的水流是怎样滑过年轻的韦斯莱先生的完美肉体的,那种心猿意马的感觉更强烈了。瓦莱里娅情不自禁地吞了吞口水,愈发焦急了。她难为情地并拢了大腿,又自欺欺人地脱掉了外套。

一定是阁楼里太热了。一定是的。所以是汗湿,才不是……

瓦莱里娅气鼓鼓地这样对自己说,又把思绪拉回到魔法算盘上,开始演练等下要怎样开口向店主先生请求花一笔小小的“巨款”购买学习道具的话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