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被弗雷德用脚趾玩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埋怨着弗雷德的坏心眼,大脑中枢却敏锐地传递出指令,调动肌肉依照弗雷德的命令除去这具身体上那些本不该存在的屏蔽布料。瓦莱里娅内心七上八下,纠结了足足二十秒,才最终不情不愿地脱下了最后一件——嗯,蕾丝花边的,白色的小内裤。然后,她羞答答地往前一步,跪在弗雷德面前。

膝盖触地的地方已经被弗雷德提前铺上了软垫,因此她并没有不舒适的感觉——至少是肉体上没有。

弗雷德没有揭开自己身上的浴巾,依旧好端端地裹着,遮着下半身的隐私部位坐在原处。可是瓦莱里娅却一丝不挂,美好的胴体像一枚精巧的艺术品摆在博物馆的展架上供弗雷德欣赏,又像是餐盘上的美味——烤得喷香的火鸡或是别的什幺的——等待弗雷德享用。

夏娃吃下的智能果让人类产生了羞耻心,懂得用无花果的叶子屏蔽身体;但如今,这身而为人最基本的廉耻感都被剥夺,她彻头彻尾成了一个等待被使用的玩具。

瓦莱里娅羞得脸通红,手臂徒劳地挡在胸前,希望能用这种方式为自己保全一丝聊胜于无的体面。被两兄弟日复一日搓弄把玩的乳房已经不再是扁扁软软的孩子似一团了,有了些女人的样子,饱满的圆弧形从她同样白嫩细腻的手臂下方露出来一些。弗雷德轻笑一声,没有理会她的遮掩,而是伸直了腿,径直把脚探向了瓦莱里娅双腿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