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一边被干一边计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颗小珠子都一视同仁地舔舐品尝完毕,乔治满意地看到左右的乳尖和乳晕都被欺负得差不多大小。他解开衬衫的第二粒与第三粒扣子,露出胸口的蜜色肌肉。随后他又示意瓦莱里娅微微擡起屁股,自己则解开了皮带扣与西装裤的纽扣和拉链,把那个蓄势待发的器官解放了出来。

“你知道该做什幺。”乔治说。

没有人比她更清楚了。瓦莱里娅言听计从地微微擡高了身体,调整了角度,让穴口对准肉棒的端头,随后一鼓作气地吞到了底。

“呜呜,乔治……”

有了大量的体液做铺垫和滋润,交合十分顺畅。肉茎直直插到最里面,瓦莱里娅被顶得差点坐不稳。她下意识地搂住乔治的脖子,像是投怀送抱一样把整个身体送进了他怀里。

她赤裸着身体,大张着双腿,恬不知耻地坐在男人身上,用小穴主动套弄着男人的性器官,侍奉着他的欲望;而眼前这位乔治·韦斯莱先生呢,则装腔作势地正襟危坐着,西服外套、衬衫、领带还都一板一眼地穿在身上,除了解开的领带、略微松散的襟领和下身露出的狰狞器官,他看起来一切正常。

他的正常变本加厉地映衬出瓦莱里娅的放荡。瓦莱里娅难堪地把脸埋在乔治肩头,让柔软的垫肩成为自己最后的避风港。她一边耸着腰前后扭着摇摆,一边暗暗期待着乔治能更狠更凶猛地欺负她。

比起其他体位,让瓦莱里娅坐在自己身上的交媾方式多少有点隔靴搔痒。不过这样也好——快感不会过于强烈,不至于让他忍不住用力贯穿并且立马射精,还能欣赏到亲爱的女朋友被欲望染成粉红色、主动上下抽动着套弄,自己想方设法获取快感的性感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