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剧情:六年级的尾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怎幺说,在六年级的春季学期,瓦莱里娅成为了算术占卜课老师——维克多教授的宠儿。有了魔法算盘,她能够更快地完成作业,并且投身到更高等级的学术研究中。

就连赫敏·格兰杰也十分羡慕她的这把魔法算盘。尽管格兰杰小姐知道这位斯莱特林的少女不待见自己,但每每也抵抗不住知识的诱惑,厚着脸皮亲自来借用,或是拐弯抹角地委托金妮·韦斯莱开口。

让格兰杰小姐感到奇怪的是,瓦莱里娅每次把手伸向算盘时都会脸红。

嗯,大概还是不太愿意借给自己这个“泥巴种”吧……

赫敏有些失落又有些生气。

比起进展顺利的算术占卜课,瓦莱里娅一向拿手的变形术在进入六年级后,成绩可谓是断崖式下跌。

“专注!莱茵斯顿小姐!”米勒娃·麦格教授发出了这晚上的至少第十三次嚷嚷。

专注——这是想要顺利完成六年级课程的第一要素。上了六年级,所有的课程都开始要求他们使用无声咒,即不发出声音念咒,可这对于在家庭和爱人之间摇摆不定的瓦莱里娅来说,简直难如登天。像算术占卜这种,客观上就需要大量演算来支撑的学问,瓦莱里娅应付起来还能得心应手,因为她可以被动地沉浸到数字之中;但在变形课堂上,或者说,阿尼玛格斯课堂上,她却犯了难。

麦格教授,或者说她的另一重身份——凤凰社的战士,米勒娃·麦格女士——为瓦莱里娅和另一位亲属在凤凰社工作的赫奇帕奇男孩开设了这个课堂,每周四晚定时指导他们成为阿尼玛格斯,以应对未来的战争和危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