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剧情:见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暑假的前半段,她待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里。她并不抛头露面,只做一些幕后的工作,例如宣传推广和财务。与此同时,她敏锐地察觉到魔法世界的动荡不安,瞒着两兄弟私下里筹备了一些隐秘渠道,以保障就算未来他们被迫放弃对角巷93号、被迫全员撤离,也至少还可以通过邮购来销售产品,不至于饿肚子。

弗雷德与乔治对她言听计从。开设把戏坊所投入的成本已经全部收回,并且每个月瓦莱里娅都能收到不菲的股东分红。他们十分忙碌,也清楚瓦莱里娅在忙着一些生意上和学业上的事情。他们并不多过问她的行踪,只通过一些特殊的手段来确保她的安全。

她没有告诉两兄弟自己要跟母亲会面的事。她端坐在丽兹酒店的大堂里,透过朦胧的泪眼端详着手上的戒指。戒指顶端有一粒圆球,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摩挲那颗圆球顶端,圆球便会长出翅膀,变成一枚小小的金色飞贼,指引两兄弟前往瓦莱里娅所在的地方。

不过瓦莱里娅从没打算用上这枚戒指。她绝不让两兄弟身涉险境。

酒店大厅里交错着钢琴和小提琴的优雅旋律。母女俩在等候区碰面——没有夸张的拥抱和横飞的泪水。她们克制地走进用餐区,优雅地点好下午茶套餐。在红茶和牛奶端上来之前,莱茵斯顿太太开口了。

“这儿很难定。”莱茵斯顿太太故作轻松地说,“不过,一个混淆咒就能轻松把接待员搞糊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