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伏地魔获胜结局以及本文参考资料的一些说明【可以不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为什幺非得写死波特?

最开始是出于一种报复的心理。入坑早,从原着第四部出版开始追更,蹲出新书的过程就是失去的过程,一直到看完《死亡圣器》之后一直意难平,总忍不住想为什幺要牺牲那幺多人,难道通往胜利的道路就必须得失去吗?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要“胜利”。

于是,当我开始动笔写《哈利·波特》系列同人文时,不自觉地沿用了这个设定:牺牲的是哈利,最终没有达到原着中所定义的胜利。

2.想要大家都活下来也有别的写法,为什幺非得写伏地魔获胜结局?

我始终认为任何创作的第一步都是作者自我说服,如果连自己都不认同,是一定写不出来的。灵感就像火花,很遗憾那一颗“没有人牺牲”的大团圆结局的火花没有眷顾我击中我,要我为了迎合大众审美去写一个自己不认可的东西,我做不到,除非甲方给了很多钱。

我喜欢HP系列中除贝拉特里克斯与乌姆里奇之外的每一个人,只是有手心手背之分,很遗憾伏地魔在手心,波特在手背。

(其他原因还有:我先写了另一部老伏x原女的文,在把《魁地奇》从小短文续写成大长篇的过程中也沿用了这个设定,因为这个设定是我脑中的平行宇宙,而不是一本单独的书籍。草台班子写作,当然是怎幺写着开心就怎幺写啦~)

3.伏地魔统治世界还怎幺HE?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