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剧情:应对悲痛的方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降落在一片荒无人烟的沼泽地。一直到她彻底摆脱幻影移形的不舒服的感觉,瓦莱里娅才后知后觉地感受到巨大的悲痛。

“我们这是在哪里?”她深吸一口气,问。

“两年前魁地奇世界杯决赛的场地。这里人烟稀少,附近还有一大片树林,之前有魔法部布下的防御魔咒,现在再加设几条也不是什幺难事。”弗雷德说。

“我们带了帐篷——从比尔的蜜月装备里偷的。”乔治补充说明,“我们想知道他在新婚妻子面前找不到帐篷而出丑是什幺心情。”

这本该是一个很好笑的话题,但他们此刻都没有心情嬉笑,因为谁也没有想到婚礼最终不是指向了蜜月,而是逃亡。他们沉默不语地穿过林子,来到沼泽附近的露营地。草地上依稀能看见有郊游露营的麻瓜留下的烧烤炉一类的痕迹,不过看样子这里的确是很久没有人来过了。

不得不说,这里的确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点,毕竟两年前食死徒余党们在这里进行过一次游行,并且在黑魔标记出现之后作鸟兽散。谁也不会触这个霉头去提起,尤其是当着“神秘人”的面。夜已经很深了,他们找了一片空地搭起了帐篷,勉强算是安顿了下来。

帐篷里是一套老式的三居室,甚至还附带了浴室和厨房。比不上莱茵斯顿家族的帐篷奢华,但也没什幺可抱怨的。瓦莱里娅躺在主卧的大床上,以为自己会失眠,但疲惫像是从她身上碾了过去似的,硬生生把她推进了睡眠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