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过度保护和想被欺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哭一场之后,瓦莱里娅已经感觉好多了。世界不可能永远这样混乱下去,她和弗雷德与乔治目前也不是通缉犯。要是“神秘人”真的铁了心要对付他们,至少也需要再捏造一个罪名;不过,瓦莱里娅认定他不会这幺无聊,放着魔法世界不顾,去和三个刚刚成年的年轻巫师计较。

瓦莱里娅自认为心态非常健康,可架不住弗雷德和乔治依旧把她当成易碎的玻璃对待。他们总是小心翼翼地觑着她的脸色,避免一切可能会引起不妙联想的字眼,比如“血”、“父亲”和“对角巷”;事情发展到最后,他们连“不知道”都不说了,因为这有可能让人想到“下落不明”。每当他们需要这样表达的时候,就只敢互相耸耸肩,交换一个眼神。

瓦莱里娅有些受不了两兄弟过于保护的态度,尤其是——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亲热了。

双胞胎收起了那副欺负人的不正经嘴脸,谨小慎微地对待她。晚上他们三个人搂在一起,明明两兄弟的呼吸都因为压抑着欲望而变得粗重了,可他们就是不动手。

难道真的要她主动投怀送抱,或者做点什幺,两兄弟才能改掉他们那副过度保护的架势?

瓦莱里娅烦躁地翻了个身。她早就醒了,但一直没有起床。床铺上还残留着弗雷德与乔治的味道,她把脸埋在乔治的枕头里,闻到他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不由自主地心猿意马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