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4:毛茸茸(猫耳play预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还没有明白过来是怎幺回事,就进入了幻影移形的空间里。

乔治突然带她撤离,一定有什幺特别要紧的情况。是神秘人吗?有多少食死徒?有狼人或是吸血鬼的加入吗?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幺?

心跳越来越剧烈,像是分成了两瓣。一半的心脏跳动不休,因为紧张而搏动;另一半的心脏履行着脏器的责任,顺着她的喘息将血液输送向全身。这一次的幻影移形感觉比任何时候都痛苦。五脏六腑都被挤压,神志被夺走了一部分……她得冷静下来,她得保护弗雷德和乔治;即便不能,她也不能成为弗雷德和乔治的负担……

“啪”的一声,他们从幻影移形之中脱离出来。瓦莱里娅跌坐在地上,浑身忽冷忽热。她大口大口喘着气,感觉幻影移形像是要剥夺她的生命一般折磨人。然后,空气中传来“咻”的声音,紧接着是瓦莱里娅的尖叫。

“啊——!”

瓦莱里娅和乔治同时瞠目结舌。

她变形了——准确来说,不是完全变形。在整个六年级,她都试图分化出两个心跳,以达成阿尼玛吉术的先决条件,却始终没能成功过。在她即将升入七年级的暑假,在这一次紧急撤离之中,极度紧张又高度专注的状况下——她分化成功了。

麦格教授曾经说过,一旦能分化出两颗心脏,阿尼玛吉术便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这是成为阿尼玛格斯的重要一环,也是标志性的一步。许多阿尼玛格斯,在第一次分化出两颗心脏时,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排异反应。有些会呕吐,有些会痉挛晕倒,而大多数会出现一部分自己即将变形为的动物的特质,比如长出毛发、尾巴或是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