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翘起屁股被铁链挑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跪趴在沙发上,一低下头就能看见铁链是怎样从身体上擦过的。铁链堪堪擦过乳头,激得她又羞又想要。尽管平时也被弗雷德或乔治用手指、用魔杖或是用羽毛笔玩过很多次,但隔着一层衣服,被用来遛狗的器具碾磨,无论心理还是生理上的感受到底是不一样的。铁链环环相扣,每一个环都有自己的纹理和弧度,冷冰冰硬生生,把软嫩的小小肉粒拨得摇头晃脑,到最后因为经不起这样的挑逗而挺翘立起,却无形之中让铁链的玩弄变得更粗鲁肆意。

磨得更厉害,肿得也更厉害。肿胀成了之前的一倍两倍之后,表面积增大的同时,与铁链的接触面也无形之中增加了——于是磨得更厉害——就这样周而复始地恶性循环。

“乔治……放过我,别再磨那里了……”

“好啊。”乔治干脆地答应。

他的爽快让瓦莱里娅愣了愣。不过这轻微的愣神也只持续了一秒钟——下一秒,乔治将铁链从她两腿之间穿了过去,手指收紧用力。

“呀——!”

铁链琳琅作响。瓦莱里娅仰起头,因为过度的刺激大口大口喘着气;可是她的脖子上还连着项圈,就连仰头也需要得到乔治的允许。乔治心生不满,撸了撸瓦莱里娅新长出的耳朵,迫使她低下头看好。

链条很长,长到足够乔治走到她的身后操控。铁链不再磨碾脆弱的乳粒,调转枪口开始挞伐起另一个更为脆弱的地方。它鞭辟入里,精准地嵌进了内裤遮掩下的肉瓣之中。阴户滚烫软烂,铁链冰凉却坚硬,在这之中阻隔着的是湿淋淋的内裤布料。铁链像熨斗,抵着压着,不容拒绝地把内裤的湿意传递到滑嫩的肉瓣上,让瓦莱里娅除了直面自己的淫乱之外,再无他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