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剧情:NO PLACE LIKE HOM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间公寓位于布里斯托尔。瓦莱里娅曾经认真地问过弗雷德与乔治为什幺不选择一个乡村,而是挑了这样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弗雷德则是神秘地挤了挤眼睛,故弄玄虚地说:“神秘人总不太可能在公寓楼里嗅到魔法的气息。”

长远来看,他们的考虑十分有道理,因为在城市之中,一刻不停歇的汽车、穿梭不断的地铁与行色匆匆的麻瓜们是天然的保护色。借住在对角巷93号的阁楼里、或是在陋居跟金妮挤一间卧室终于成为了过去式,他们总算是告别了那顶破败的帐篷,在这处三居室的小屋里暂时安了个家。

尽管最亲密的事情已经做了无数次,但对于莱茵斯顿家的小姐来说,“未婚同居”可不是什幺能轻易接受的事情——这毕竟不同于短期的借住和客居。看出瓦莱里娅的犹疑,弗雷德晃了晃钥匙,温声细语地开解她:“这是用你的名义租下的。我们会住在对角巷——只有得到你的允许才能进来。”

“没错儿。”乔治笑眯眯地补充,“这是你的家——我们希望你住得舒舒服服的。”

他们没有明说,但瓦莱里娅明白他们的意思。在告别莱茵斯顿庄园之后,他们急于给她创造另一个“家”——尽管是临时的、简陋的,但至少是个遮风避雨的栖身之所,是可以无拘无束而不用担心被扫地出门的屋子。

对于任何一个女孩子来说,一进屋就能毫无顾虑地解开胸罩的地方才叫做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