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剧情:教室的不速之客(满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巫师世界的所有人来说,1997年夏天到1998年这一段时间,都是不平静且难忘的。所有人,当然包括了霍格沃茨的每一个学生,也包括瓦莱里娅在内。

最直观的现象就是霍格沃茨的学生数量断崖式下跌。瓦莱里娅以往的同学们,大部分因为魔法世界太过危险选择了退学,少部分则是家里出了事——他们的父母亲人沦为了“反叛巫师罪”的受害者,被关进了阿兹卡班或是去世了。还有一些呢,要幺是因为父母听信了《预言家日报》和新任魔法部的谣言,认定邓布利多是一个“跟麻瓜沆瀣一气、企图覆灭巫师世界”的阴谋家,愤而离校,以表明自己不和邓布利多同流合污;要幺就干脆像扎克·埃弗里一样,是彻头彻尾的食死徒子女,早早离校去替神秘人卖命了。瓦莱里娅很好奇为什幺德拉科·马尔福会回学校来上课,不过他们以往就没有交情,到现在就更是连点头致意都没有了。

霍格沃茨萧条,霍格莫德也跟着寥落。对角巷和翻倒巷不再繁荣,大概唯二热闹的地方是魔法部的审判室和阿兹卡班。

过往巫师们所熟悉的那一切,正在天翻地覆地改变。神秘人操控的似乎并非魔杖,而是一柄巨大的羽毛笔,改写了每一个巫师的人生。首先被切断的是获取真相的渠道:他们现在很难从《预言家日报》上得到真实的信息了。那些瓦莱里娅曾经从父母口中听到过的奇妙字眼儿,例如“格局落定”一类的,如今堂而皇之地写在了《预言家日报》上。邓布利多所带领的一批人是“巫师叛徒”(这批人包括了金斯莱·沙克尔、阿拉斯托·穆迪等人在内,不过他们始终没能掌握将韦斯莱一家写进通缉犯的名单里的证据),而以黑魔王为首的团体则是“巫师权益重构者”。流血与杀戮是“为了达成新格局的必要牺牲”,发出反对的声音就变成了“煽动颠覆巫师政权的反动分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