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跟男朋友在深夜无人的教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早知道他们跟随金斯莱与疯眼汉穆迪进行着傲罗培训级别的学习,但依旧讶异于他们比从前更加敏捷的身手。他们现在能在不发出声音——或是发出极其轻微声音——的情况下,快速近身并掌控住她。瓦莱里娅相信,如果面对的是敌人,他们一定会扼住对方的咽喉而不是环住腰。

幸亏他们毕业了,不然,凭借他们现在的敏捷度,恐怕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很难再有一战之力了。

而且,他们什幺时候成功掌握幻身咒了……

幻身咒的存在,使得瓦莱里娅无法迅速分辨出弗雷德与乔治。她大概能猜到她身旁只有两位男朋友中的一个,可是另一个呢……

瓦莱里娅信马由缰地胡思乱想着,又猛地想到:他是怎幺进来的!

“乔治?”她歪着头凭直觉猜测,“你、你怎幺会知道密道的?”

她没有直接问“弗雷德呢”这种愚蠢的问题。通常情况下,这句话引发的后果都不太雅观。——这毕竟是个教室,咳。

“小傻瓜,好好想一想。”乔治拖长了音调,带着点故意装出来的油滑,“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地图才能找到秘密信道。”

他松开环抱着瓦莱里娅的手。瓦莱里娅没能看见他的动作,但她揣测乔治应该是拿出了魔杖在自己的身体上敲了敲,破除了幻身咒的效果。

果然是乔治。瓦莱里娅松了一口气,又有些后怕——要是刚刚一不小心猜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