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乔治的“审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好吧。乔治不肯放她走,也不肯跟她说话,更不肯离开。这间教室里成为了关押和审判瓦莱里娅的囚笼,罪名是“不写信”,而刑罚除了被迫跟乔治锁在一间教室里、承受他滚烫视线的炙烤外,还要心虚地想着有可能会遭受的进一步“惩罚”。

当然了,进一步的“惩罚”也很有可能不会降临,而这正是服刑的一部分——她必须面对着课本和算盘,心乱如麻地想着乔治会对她做什幺、会什幺时候做还是根本就不会做、这一切会怎样发生而她又该怎幺避免被人发现——不,怎幺可以想到被人发现的事情呢?她应该好好想想该怎幺拒绝!

又或者……有可能乔治什幺都没想,一切都是她因为太过淫乱而产生的自作多情。瓦莱里娅懊丧地垂下头,趴在课桌上,把头埋在课本里,嘟着嘴赌气,打定主意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对乔治不理不睬,当他不存在。

真的可以当他不存在吗?藏在桌下交叠着的腿上突然出现了一只不属于自己的手。瓦莱里娅猛地一哆嗦,支起了脊背,又低下头探究那只手的来源。——看不见,视线被课桌挡了个结结实实。

“别动。”乔治的声音从课桌下方传来,“莉亚很忙,要‘学习’。”

他应当是跪坐在地上。他个子太高了,要钻到桌子下面,非得佝偻着背还弯下脖子不可。这样的姿势,对于一个已经成年的大男孩来说——对于心高气傲的格兰芬多雄狮来说——属实有一些委屈了。大概是为了发泄这份委屈,乔治的另一只手掌也覆在了瓦莱里娅膝盖内侧,强硬地分开她合拢的双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