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被躲在桌下的乔治指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腿分开到90度,是一个半遮半掩的虚虚张着腿的角度。大腿根的软肉再也不能形成有效遮挡,足够乔治的视线和触摸长驱直入,于是幽谷的一切迤逦风光尽收眼底。侵犯层层加码:先是一根指头探进了已经濡湿的甬道,曲起的关节操控指尖勾弄着内壁的软肉,像是要用第一节指节把紧闭的密道撑到极限。他进得不算深,瓦莱里娅咬着袖子暂时还可以忍受;但戳了没几下,第二根手指又加入了战局

“呜——嗯——”

这次是大拇指。拇指圆润粗大,常年抓握击球棒时拇指需要发力抵住棒身用以固定,因此大拇指的边缘有一层细细的薄茧。茧的纹理覆在蚌肉包裹着的小巧珍珠上,刁钻地打着圈,或揉或摁。瓦莱里娅已经坐不住了——她腰肢软下来,可是脊背又绷得笔直。这怪异的姿势是一个危险的前兆,代表着她正在逐渐失去对身体肌肉与骨骼的掌控权,而她除了张开腿承受,似乎没有任何逃脱的可能。

“不要、不要了乔治……”瓦莱里娅发出难耐的呜咽,“知道错了,再也不敢了……”

有点忍不住了……阴蒂被乔治搓着玩,内壁也不断被搔刮。尽管知道不应该,尽管她依旧提心吊胆地担心着会被城堡里的夜游者撞见,可是另一半人格却已经在放肆地叫嚣着“去他妈的”,蠢蠢欲动地试图操控她更用力地分开双腿,诱惑乔治更凶悍地侵犯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