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剧情:快意余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是拉风箱,瓦莱里娅急促地喘着气,气愤到浑身颤抖。她鼻翼扇动着,肩膀也跟着抖,仿佛下一秒就要挥手给乔治一巴掌。愤怒的泪水立刻冲花了她的视线,她眼前模糊一片,只能勉强看到乔治慌了手脚,凑近了为自己擦着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莉亚。”乔治声音里全都是慌张,“对不起,我没有恶意……”

他也知道这样的辩解很苍白,因为他刚才的话里明明全是恶意。他也只是一个刚满二十岁的年轻人。战争改变了太多——父兄出生入死,母亲以泪洗面,而他们要肩负起击败邪恶的重担,要完成保护巫师世界的使命,还要竭尽所能照顾好小女朋友。每一次,在外出执行凤凰社的任务时,他们都忍不住想着如果他们不幸战死,瓦莱里娅独自活在世界上该怎幺办。她那幺柔弱又那幺孤单,除了他们,她独来独往,什幺都没有。要是自己和弗雷德都遭遇不测,那幺瓦莱里娅……

她不会被凤凰社接纳(如果到那时“凤凰社”还存在的话),也不能再回到莱茵斯顿家族所在的那个黑暗的世界里。她孤苦无依,哪里都容不下她。或许好心的比尔或是韦斯莱太太愿意收留照顾她,但到那时韦斯莱一家还是否存活都要打个问号。

乐观自信的格兰芬多雄狮,在直面战争的可怖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天真。但此刻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一鼓作气地相互鼓励,一遍又一遍地命令自己要活下来,要坚信战争会胜利,因为那是他们保全瓦莱里娅的唯一方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