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慎][剧情]107.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乔治分手之后,一切都好像变得很缓慢。那是一种近乎于静止的缓慢,又像是一些什幺东西逐渐被剥夺掉的、漫长的失去过程。

一开始,霍格沃茨再也收不到任何信件。瓦莱里娅从订购了《预言家日报》的同学们那里得到消息,神秘人切断了通信,猫头鹰以及其他的传信使者开始只为他的追随者们服务(当然,报纸上的说法会更加冠冕堂皇一些)。不止霍格沃茨,那些没有旗帜鲜明地宣布效忠归顺的巫师家庭,现在全都成了一座座孤岛,唯一获取信息的来源就是被篡改了的《预言家日报》。利用人们对信息的渴求、对亲人朋友的关心与担忧,神秘人又成功吸纳了不少追随者。

后来,麦格教授的私人课堂也暂停了。变形课教授耸了耸肩表示抱歉,语气里满是歉意:“情况紧急,我还有别的事儿要做。”

瓦莱里娅明白的。在去年夏天分化出两颗心脏之后,她的变形术就一直没能取得很大的进展。后来,随着时局越来越紧张,麦格教授终于不再有时间为他们授课了。

魁地奇训练与比赛同样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学校里的学生越来越少。被剥夺了通信权的家长们急于将自己的孩子接走。在一次只有四个人参加的魁地奇训练之后,他们默默锁上了更衣室的大门。瓦莱里娅再次回望了一眼紧闭的大门,深深叹了口气。

很多她曾经很熟悉的东西,都在逐渐离她远去了。霍格莫德日,黄油啤酒,糖霜羽毛笔。摩金夫人的长袍,奥利凡德的魔杖,还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