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慎][剧情]109.迷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项:多重变形咒。”

考官的金丝边眼镜摇摇欲坠地挂在她鼻子中段。她锐利的眼从眼镜上方审视地盯着瓦莱里娅,充满了探究。

瓦莱里娅深吸一口气,沉着地挥舞魔杖。眼前的维多利亚式餐桌变成了一套日式的小几子。随着桌子的变形,原本精美的扶手椅与桌上的茶壶和餐盘,也统统变成了配套的蒲团与粗胚陶器。瓦莱里娅再次挥动魔杖,日式桌变成了中国的八仙桌,蒲团与陶器也改成了相应的中式陈设。

“精彩!不愧是米勒娃的得意门生!”

一旁的另一位考官毫不掩饰地鼓起掌来。

戴金丝边眼镜的主考官挑剔地看了那套桌椅一眼,低下头在写字板上记录了什幺。随后她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随后问:“莱茵斯顿小姐,我听说你在潜心研究阿尼玛吉术。”

“是的。”瓦莱里娅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认,“但直到现在我都没能成功变形过……”

“别灰心,莱茵斯顿小姐。”考官说,“你在变形术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暂时没能变形成功不会影响我对你的打分。不过,成功成为阿尼玛格斯的确是一个值得加分的成就……”

考官猛地止住了话音,因为她意识到如今的阿尼玛格斯都需要在神秘人当权的魔法部进行登记备案。这个想法让她很不舒服,于是她怏怏不乐地转移了话题问:“莱茵斯顿小姐,——你现在已经能成功分化心脏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