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慎][剧情]110.漫天烟火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维持着拥抱刚刚分开的姿势,弗雷德的手还搭在瓦莱里娅的上臂。不知从哪里传来“轰隆”一声巨响,很远很远,听不真切。紧接着,霍格沃茨城堡历史悠久的地板跟着震颤了一下,很轻微,但弗雷德仍是下意识地拉着瓦莱里娅,把她往自己这边带了一步。

“听我说,莉亚。”弗雷德强行压下疲惫,一脸严肃地叮嘱,“回到你父亲身边。回到莱茵斯顿家族去。你说你是被我们蒙骗了,现在已经想通了。你父亲会想办法,他会把你照顾得很好的。如果我们赢了,魔法部会重新创建一个公正的法庭,你依旧是无辜而自由的——但如果——听我说!”

他察觉到瓦莱里娅要张口,于是提高了声调,严厉地止住了她没有说出口的话。瓦莱里娅看向他的额头,似乎能看出他脑子里有一枚时钟。分针秒针不断转动,而弗雷德也在计算着时间,加快了语速:“邓布利多受伤了,很严重,我们费了很大功夫才把他救回来。神秘人要在今天赶尽杀绝,刚刚他们应该已经把霍格沃茨特快的轨道炸毁了。”

弗雷德话里的信息量太大,瓦莱里娅张口结舌,愣在了原地。几秒钟之后她又剧烈地挣扎起来:“乔治在哪里?乔治为什幺没有和你在一起?”

“乔治在守着密道。马屁精格雷戈里雕像后面那一条。”弗雷德说,“他们在考虑疏散低年级学生……用密道把人送出去……还要防着食死徒从密道进来。一会儿教授们就会把人集合到礼堂了。”想了想,弗雷德又苦笑着补充:“还好这两年退学了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